•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正文
  • 通知公告

    材料与能源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学生竞赛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1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学生竞赛奖励申报的通知》(网页链接:https://www.scau.edu.cn/2024/0306/c1390a367681/page.psp)相关要求,由我院负责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等竞赛的学生获奖审核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受理范围

    (一)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二)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三)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四)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

    (五)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

    (获奖时间:2023年1月至12月)

    二、 申请流程

    请有上述竞赛获奖的同学,填写《2023年学生竞赛获奖项目统计表》(每项获奖仅由一人填写登记,一般由项目学生负责人登记,因负责人毕业或负责人变更可由其他成员填写)并连同获奖证明材料,于3月10日(星期日)前提交至材料与能源学院317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工作邮箱:1603085343@qq.com。相关获奖申请材料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学校。

    联系人:钟礼韬,联系方式:13751886035,办公地址:材料与能源学院317

     

    附件1:《2023年度学生竞赛获奖项目统计表》.xlsx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4年3月6日


    «返回上一级学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