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正文
  • 通知公告

    材料与能源学院关于2024年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21〕61号)的文件和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转专业考核小组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了面试,按照择优录取原则,拟录取崔可等 26 位同学,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8日-2023年3月20日17:00。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85283515  电子邮箱:617224869@qq.com

    最终转专业名单,以本科生院公布为准。

    备注:

    1.2023级各专业的课程表已附,请拟录取的同学按转入专业的课表跟班上课,等本科生院转专业名单公布以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2.根据22级(22和23相同)材料与能源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https://cme.scau.edu.cn/2020/0522/c9680a231130/page.htm),在选课时间内(等本科生院通知),补选相关课程。

    3.公共课的免修替代,参照以下方案。

    学生相关  https://jwc.scau.edu.cn/5189/list.htm

     

     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4年3月18日

    附件1:材料与能源学院2024年转专业(申请转入)录取情况一览表(学院公布).xlsx

    附件2:材料与能源学院23级各专业课表.pdf


    «返回上一级学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