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材料与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24级本科人才 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为高质量完成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1日下午,材能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五位校外专家和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数信学院两位校内教授莅临指导,学院教学副院长雷炳富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雷炳富副院长首先对此次参加会议的各位论证专家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材能学院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前期调研情况及修订工作。接着,与会专家结合行业需求和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实践教学环节、选修课比例、专业认证、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各专业主任均一一作出了回应和记录。

    最后,雷炳富副院长对此次论证会做了总结,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重新审视第一稿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根据专家的修改意见尽快完善第二稿,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文/图  蒋群笑)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