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中山海济医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88

    一、海济医药公司简介
           中山海济医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落户于中山市火炬区国家健康基地,注册资本2000万,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因工程生物制药企业。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基因重组产品(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技术,rhGh)以及研究生物制品。拥有符合国家GMP标准的一体化生产车间及新药研发中心,掌握核心工艺技术,产品从原料到最终成品均由公司独立生产完成,覆盖了产业链的前段和终端。
    海济强调以专注、创新的能力发展,在2005年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药品生产许可证”。2006年11月被评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9年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2012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为海之元,是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rhGH),属于基因重组蛋白药物,为国家二类新药。公司拥有独立的产品产权,致力将产品应用于因内源性生长激素缺乏所造成的儿童生长缓慢等多个治疗领域,并取得出色的成就。

          公司成立至今,获得国家一类新药“基因重组人血清白蛋白”发明专利:国家二类新药“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新药证书、药品GMP证书、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生产批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证书。公司除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公司员工提供持续学习的机会。因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1、生产技术员:10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药学或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态度端正。

    薪资待遇:2800-3000元/月
     
    2、我们能够为您提供:

    1.上班时间:5天八小时工作制,上班时间:830—1730

    2.享有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另加补充医疗保险;

    4.享有国家法定带薪假期(如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等);

    5.提供各种培训及晋升机会;

    6.员工可享受年度免费体检;

    7.免费提供美味的中晚餐;

    8.节日福利:端午中秋等节假日期发放相关福利;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

    联系电话:0760-85281580/63462297@qq.com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