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上海优克锡&这一步2016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84

    一、公司简介
        
          上海优克锡(拓优顾问www.topuc.com)是一间最具专业能力的大型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北京拓优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优),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一批猎头公司之一。发展至今,拓优在全国拥有11个资源共享的分支机构及200多名专业顾问,超过1/3的世界500强成为我们的客户。

          猎头服务,是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的奢侈品,拓优也一直定位为客户的招聘专家。在2012年,这一步校园招聘网(www.zheyibu.com)创办,猎头咨询校园招聘正式成为拓优两部分核心业务。目前校园招聘网站有超过13000个激活企业客户。现在拓优还在非常快的发展中,每年有数十个内部新增职位对外招聘,非常期待各路英才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公司目前在上海、广州、北京、深圳、济南、武汉、西安、长沙、成都、南京、青岛提供校招岗位,包括管理培训生、初级猎头顾问、商务拓展专员、企业产品顾问、网站开发工程师等。

    (1)管理培训生(全国)

          这是一个面向管理职能的初级职位,了解公司整体架构和方略基础上在各个部门进行轮岗,其培养方向是各分公司的综合管理人才。

    职位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前20%,大学英语通过CET-4;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

    (2)初级猎头顾问(全国)

          这是一个面向专业职能的初级职位,公司为每位合格的申请者配备一位Mentor,以指导该新员工的发展和进步,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猎头专案的专业顾问。

    职位要求:统招一本院校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前50%,CET-4,preferCET-6;逻辑能力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有意向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3)网站开发工程师(上海3人)

          这是一个网站开发团队的职位,参与本公司校园招聘网站“一步网“的开发。

    职位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开发或计算机相关专业;了解HTML,.NET,C语言,并其编程经验者优先;熟悉SQLSERVER数据库基本操作;有一定独立开发能力,参与过网站项目开发者优先;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较强的沟通能力,对技术有钻研的热情。

    (4)BDS/商务拓展专员(北上广深)

           这是一个市场营销及商务发展的初级管理职位,其培养方向是独当一面、能够负责某一行业或多个行业人力资源产品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营销的BD Manager。

    职位要求:统招一本院校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前50%,CET-4及以上;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分析能力;抗压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能够合理规划的自己的时间。

    (5)这一步校园招聘网——仕官生(全国)

          仕官生是这一步面向在校生开放的正式工作职位,属于这一步的干部培养序列。主要负责这一步在校园内的品牌传播、校园宣讲以及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六个月试用期后,开始计算内部工龄。毕业后,直接进入这一步工作,担任团队管理职位。

    职位要求:统招本科,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学习成绩前30%;善于组织和宣传,有学生组织、社团、班干部经验者优先,党员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上进心,抗压能力强。
     
    网申地址及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必需):http://company.zheyibu.com/259278/

    联系方式:Royce  固话 020-37581414-539   E-mail c539@topuc.com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