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大自然家居奖学金颁奖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140

            5月24日晚7点半,2017-2018学年大自然家居奖学金颁奖会暨就业指导讲座在院楼202室隆重举行。大自然家居企业代表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刘炼,人力资源总监陈丽,企业文化经理罗珊,招聘主管凌冬招,木门事业部策划经理叶旭豪以及我院胡传双副院长,陈建副书记,陈佳虹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我院胡副院长开场致辞,胡副院长首先对大自然家居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地感谢。祝贺获得大自然家具奖学金的同学,对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激励同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学业水平。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同时鼓励在场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最后对材料与能源学院与大自然家居公司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

          大自然家居代表刘炼先生上台致辞,表示和我院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对之后与我院的合作表示憧憬。刘炼先生提出的一个有趣的问题“你眼中的大自然是什么样的”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热情回应,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看法。接着他向我们展示了大自然的发展历程与未来的梦想和挑战,并提及大自然创业理念、品牌历史,企业文化等。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大自然家居是一个具有文化底蕴和久远品牌历史的企业。


                                                                                                                                                           

     

     

     

            会上,进行了大自然家居奖学金颁奖仪式。大自然家居领导与学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热情回应并表达他们的感谢和喜悦。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大自然人力资源总监陈丽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DISC自我探索”讲座,与大家进行互动以及性格测试。陈丽女士向我们介绍个人性格对所从事工作的影响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定位自己。向我们分享了为了更好地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成功,如何进行自我探索。最后华农校友叶旭豪师兄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勤奋学习和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认真学习,扎实能力。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个人职业定位和个人今后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对自我的认识。

     

     

          最后,全体出席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