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广东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67

    公司介绍:
            广东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高科技企业,具有智能除臭设备研制及生物除臭等专业技术,公司位于广东湛江市赤坎区观海北路滨海园。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控污、节能、减排的号召,致力于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环境质量,专业从事VOC废气处理,垃圾和臭气终端处理及减少废气臭气排放等除臭处理设备及相关制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城市垃圾站、养殖场、污水处理厂及废臭气源地提供专业除臭服务。公司2018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先后加入了市环卫协会和省环卫协会以及省机械环保协会,并成为市环卫协会的理事会重要成员。
    公司目标:以最专业的团队、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先进的技术打造生物除臭技术行业品牌,并为人类健康环境做出最大的贡献。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东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A、文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文档存档管理,会议记录,要求精通各种公文写作,电脑办公软件,会coreldraw或者photoshop软件应聘者优先考虑。
    2、负责日常后勤物资购置,登记,出入库,盘点;
    3. 负责网购平台的日常维护工作。
    文秘任职要求:
    1、专科学历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文秘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1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从事环保、农业行业的优先;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B、技术研究人员,2人。
    岗位职责:
    1、 熟悉原料制剂研发流程,对工艺研究、制剂分析有一定的经验;
    2、具有较强的微生物制剂实验技能与理论水平;
    3、熟练使用制剂设备的使用及日常维护;
    4、 项目实施计划及相关文件报告撰写等工作;能够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记录试验中的原始数据;
    5、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责任心强,具备文献检索能力,熟练计算机操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岗位要求:
    1、 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微生物学、环保工程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完整参与微生物药剂研发经历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男女不限,应往届毕业生不限。公司提供社保,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转正后工资4000-4500元,如项目落成则可享有提成。
    有意向者请发简历到邮箱:38810503@qq.com,同时可邮件咨询招聘信息。
    公司联系人:郭先生,18320426086。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