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中化广东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75

    中化广东有限公司简介
     
        中化广东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中化塑料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的总部企业、中化塑料华南地区战略实施的承担主体、广州市首批“总部企业”。
        中化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历史悠久。前身为中国进出口公司广州分公司,是中国华南地区早期成立的国有对外贸易公司之一。
        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建筑材料、资产运营、特色化工、工程塑料、通用塑料五个领域,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华南地区高速公路建设材料重点供应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最高级AA级企业;提供专业一体化的仓储物流服务;是世界林化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中国蓖麻油商贸领域的主要进口商,拥有“狮头牌”和“熊猫牌”两个有影响力的手套、胶管品牌。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供应商及客户提供专业的高度市场化的分销服务,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中化广东坚持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不断满足顾客需要、增强市场化运作能力,正逐步形成生产、加工、销售、运输、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产业链。自2003年起至今,我司连续12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输出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的有力保障。
        公司拥有一批充满朝气的经营管理团队,在经营上,除了继续巩固原有业务外,公司不断突破自我,开拓新商品、新业务领域;在管理上,通过精益管理、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和服务内容的创新提升企业价值和管理水平。
        未来,中化广东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 “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立足华南,矢志在集团第三次创业的理念下打造具有特色的综合型贸易企业。
        招聘简介
        岗位油脂林化业务开发岗
        工作地点:广州
        所需专业: 国际贸易、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经理完成业务分部的战略规划和当年的预算。

        2、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深入市场一线了解与经营商品相关的市场信息,寻找适合部门发展的商机,做好对市场开拓的调研、策划工作,并及时向分部经理汇报。

        3、开展日常业务经营工作,建立客户资料及客户档案、持续开发新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维护公司形象和利益。

        4、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公司组织的培训,积极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配合部门完成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优秀;
        2、对市场有灵敏的触觉和较强的资讯搜集能力;
        3、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接投递简历到hr-gd@sinochem.com,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名称格式(应聘职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