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68

    一、企业简介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上级主管部门为广州市交通委员会,拥有公路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市政行业桥梁工程甲级、工程勘察类岩土工程甲级和工程测量甲级、公路工程咨询甲级、市政公用行业咨询乙级、市政排水工程乙级、测绘乙级、公路施工总承包、特种专业(桥梁加固)施工以及工程招标代理等多种资质,主要从事公路、城市道路的勘察设计、勘察、咨询、审查、工程测绘等业务,在广东省本土公路设计院中名列前矛,除常规新建高等级公路设计外,在公路市政化改造、道路改扩建、路面白加黑等有专长,在广州地区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单位业务以广州地区为主,覆盖珠三角地区。
    单位现有职员工150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有119人,占人员比例79%,其中正高级和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49人。我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GPS、全站仪、探测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并引进各类先进的应用软件,电脑出图率100%,设计能力达到了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获得过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勘察设计奖项。单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市工商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国家档案局“科技事业单位档案管理”二级证书,综合实力强。
    为适应设计行业不断发展的趋势,为了我司生产任务的需要,我们面向高等院校招聘高素质人才,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让大家在宽松的氛围中尽情发挥聪明才智。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靠的是职员工,发展成果也将由全体职员工共享。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加盟!
     
    二、联系方式
    1、简历接收邮箱:gzhi@horsehr.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2、单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道沿江中路77号;
    3、联系电话:17727759121(吴先生)。

    三、人力资源管理

    我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创共赢”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通过构建充分激发人的智慧和活力的工作环境、员工培训及薪酬激励体系,使员工的成长、自我价值实现与企业的经营发展紧密相连,实现“双赢”。

    富有竞争力的业内领先的时薪

    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内部具有相对公平性、成长性的薪酬待遇,使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管理岗位:【本科生】第一年年薪10万(8000元/月起);
    第二年年薪13万(11000元/月起)。

    具成长性的绩效奖励

    有完善的薪酬考核制度,通过每年增长的奖金系数来增加绩效奖励。

    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

    按国家和广州市政府的有关规定为所有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转正后的员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新入职1年)、免费工作餐。

    温暖贴心的人文关怀

    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生日蛋糕券,工会电影券,高温补贴等。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公司大院内自建标准室内篮球场,隔周四为固定文体活动日;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等各类文体活动;工会定期举行拓展等各类活动。

    优越静美的工作环境

    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江边,风景优美;固定的一线城市工作地点(广州);公司院子内种有木棉花、龙眼、黄皮、细叶榕、盆架子、红花紫荆、黄槐等苗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午饭后散步于院内,驻足果树下品尝美味龙眼与黄皮,工作如生活一般甘美。

    四、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专业 需求
    人数
    应聘要求
       
    1 党务/行政助 文学系、哲学系(中文、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相关专业) 6 1、中共党员(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
    2、本科或以上学历;
    3、熟悉公文写作与处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应用文写作能力。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责任心,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强。
    2 科研信息化工作岗 道路或桥梁专业 3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Bim、Office等软件;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严谨认真,较强的逻辑性和人际沟通能力。
         
    3 助理设计师 道路专业 5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要求本科为路桥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相关专业计算和制图软件;
    3、专业水平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思想品质好,工作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敬业、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4 助理设计师 桥梁专业6名
    隧道专业2名
    8 1、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要求本科为路桥专业;
    2、熟练掌握相关专业计算和制图软件;
    3、专业水平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思想品质好,工作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敬业、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5 助理设计师 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3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要求本科为相应专业)优先;
    2、熟悉国家市政给排水设计规范,能够熟练运用CAD等制图软件;
    3、具备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能独立或配合完成咨询、设计项目;
    4、专业水平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思想品质好,工作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敬业、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6 助理勘查师 地质工程专业 3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CAD和理正勘察软件等;
    3、专业水平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思想品质好,工作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敬业、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7 助理测绘师 工程测量或测绘类专业 5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水平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思想品质好,工作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敬业、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五、单位剪影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