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广州飞胜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95

        一、公司简介
        广州飞胜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3D快速成型材料和成型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该行业最具创新能力和产品性价比最好的领军型企业,被广州科技局认定为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新材料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等重点高技及研究所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建立了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长期聘请高分子材料应用领域专家、教授担任技术顾问,投入恒温恒热试验箱、熔体流动测试仪等先进研发设备,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借助专业、领先的外部资据配合创新能力强的技术人才成功开发了基于ABS、PLA、HIPS、MBS、TPR等为原料多种应用在国内外快速成型设备的打印材料。公司拥有多项产品技术专利,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生产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并获得SGS检测通过证书。
     飞胜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环境体系ISO14001及国家GMP等认证,拥有管理规范的现代化工厂及标准的净化车间。引进了多条国内先进的挤出机生产线及测径仪,产品生产无废气、废水、废渣,是真正的绿化环保性产品。
        公司有自主进出口权,已借助于互联网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并成多家国内外3D快速成型设备制造商的3D打印材料配套供应商,并能为全球客户提供特殊用途和要求的3D打印材料解决方案,深得用户的信赖及好评。我们将为每家用户提供专业,贴身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获得友谊、商机、成长、成功。
         今天的飞胜正以朝气蓬勃的活力,创新进取的精神,敢闯敢干的斗志,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明天的飞胜必将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3D快速成型打印材料行业领军品牌。

        飞胜价值观: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飞胜愿景:引领3D打印,树立行业标杆,让中国智造旗帜在全世界飘扬。
        飞胜使命:分享,包容,开创,融合,关爱;让世间所有事物都能智造。
     
        公司网站:http://www.flythinking.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18号裕景工业园8栋2楼
        公司联系人:覃总 (办公电话:020-82497630)
        手机号码:18620401360
        简历接收邮箱:info@flythinking.com
        欢迎来电来邮咨询!
        二、岗位招聘信息
        (一)岗位名称:外贸业务员/内贸业务员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
        1. Alibaba 及其他B2B平台产品发布、维护及RFQ报价;
        2. 使用网络平台开发目标客户;
        3. 与客户的邮件往来及电话沟通,老客户的维护跟进;
        4. 从订单下订至出货整套流程的实操及跟踪;
        5. 客户来厂参观的接待、洽谈;
        6. 国内外展会的产品、展位的布置及客户接待;
        7. 客户反馈问题及投诉的处理、跟踪;
        8. 按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工作.
        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或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较强的外语写作及口语能力;
        3. 具备扎实的外贸专业知识,熟悉货物进出口的整套流程;
        4.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制作外贸单据及编缉、优化图片;
        5. 熟练掌握各贸易术语及其区别,熟悉相关的进出口法律法规;
        6. 有使用alibaba、made-in-china等B2B平台经验者优先;
        7. 有大型国内外展会经验者优先;
        8.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耐心、抗压能力强、积极进取、喜欢外贸工作、对外贸工作充满激情。
     
        (二)岗位名称:设计美工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
       1,精通软件Photoshop AI CDR 等设计软件操作;
       2,能独立完成宣传网站的平面广告设计,产品的平面和效果图制作,微信公众号图文设计等;
       3,负责设计文档、素材、图片资料的整理工作;
       4,协助策划推广活动,并参与执行;
       5.负责公司店铺店面整体形象设计、网店风格及商品展示设计,首页广告图片制作及美化、整体布局、活动广告和相关图片的制作;
      6.负责公司网站网页的设计、页面的美化、各种活动及专题页面的制作;
       7.负责对新产品进行排版、优化店内宝贝描述、美化产品图片及商品的上下架;
    8.负责定期更新促销图片和页面、配合店铺销售活动、优化修改产品页面及定期更新店铺主页;.
    任职条件: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完成整个设计的工作能力;
    3、精通设计所需的各种设计软件及办公软件,熟练使用单反数码相机优先。
    4、对色彩把握敏锐,良好的画面表现能力,有创意;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上进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6、有良好的处事心态,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7、面试时请带上个人作品。
     
    (三)岗位名称:总经理助理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
    1. 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跟进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其情况;
    2. 努力做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3. 协助总经理对公司其他部门进行管理监督,协调各部门关系:
    4. 协助总经理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协调处理相关的商务接待工作及商务随行;
    5. 负责总经理文件资料的起草和归档管理,各项会议的组织、记录、跟进;
    6. 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文秘/市场营销/商务管理等专业优先。
    2. 良好的气质,反应灵敏;
    3. 熟练操作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 标准普通话以及表达清晰舒畅、有英语听写能力优先考虑;
    5.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6. 上进积极,强烈的进取心和成就动机,自我驱动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
    7.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
    8.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及良好的外联公关能力;
    9. 适应出差。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基础工资+提成(提成视个人能力而定,上不封顶)
    2、福利:
    (1)入职有保:五险;
    (2)法定有假:休假、婚假、产检假、产假、丧假等国家法定假日;
    (3)活动有你:爬山、训练营、自助餐等集体活动;
    (4)年度有游:定期组织集体旅游;
    (5)节日有礼:端午、中秋、春节等送上节日礼金或礼品,或者举办相关员工活动,共度佳节;
    (6)年终有奖;入职满一年员工可根据不同岗位获得相应年终奖,不满一年员工按比例折算;
    (7)培训有教: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及职业技能培训,之后根据不同级别及不同岗位参与相应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
    (8)职位有升:公司为每个岗位提供阶梯式晋升机制,通过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将得到不同空间的晋升,并享受相应的待遇。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