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数据暂存  招生就业信息> 正文
  •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94

    .就业信息


    公司介绍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原冶金工业部建筑研究总院),成立于 1955 年,是我国从事建筑和环保技术研究,推广及应用的大型科技企业,隶属于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企业、“世界 500 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分院成立于 1988 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密集型企业。围绕“一业一特”科学布局,全力聚焦科研主业,以独占鳌头的核心技术,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无可替代的全产业链整合优势,充分发挥在土木建筑、节能环保和城市公共安全的特色优势,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综合性、一体化的技术和管理服务。

    科研体系
    中冶建研院高度重视科研体系与平台布局建设,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打造创新型人才队伍,形成以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为首的人才梯队。依托 10 个国家级科技研发平台,形成 6 平台相互衔接高效协同的科研体系,打造南北研发中心。其中,南方研发中心坐落于深圳,依托“国家工业建筑诊断与改造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工业环境保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两个国家级研发平台以及深圳市前海公共安全科学研究院,共同打造中冶集团位于南方的研发中心。

    温馨提示及注意事项:

    1、网络简历投递流程:简历命名规则为“岗位+专业+姓名+手机”投递到我司指定电子邮箱zgjy2017_hr@qq.com

    2、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应聘者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包括手机、E-MAIL 邮箱等),请应聘者确保信息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

    待遇与优势:
    公司拥有科学的培养体系以及全方位晋升渠道,根据专业能力、工作经验、岗位特性等考虑定薪。完善的薪酬福利:包括基本工资、年功工资、注册补贴、绩效工资、年终效益奖金、兑现奖励、科研奖励、其它津贴(房补、餐补等)、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深圳市人才引进补贴等。

    主要从事工作:
     1
    、国家及行业规范标准的编制工作及相关专题研究
     2
    、国家及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
     3
    、结合重大工程项目,开展面向应用的科研新技术
     4
    、新产品技术研发与推广
     5
    、具体研究方向可结合院内目前在开展的科研项目

    有意者请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资
    源部联系。
    联系人: 蒙先生
    联系电话:13518836910
    招聘邮箱:zgjy2017_hr@qq.com2681099633@qq.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金骐智谷大厦 23


    «返回上一级招生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