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指南> 正文
  • 关于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微党课”视频和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8  浏览次数:17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现在我院开展最佳党日活动、“微党课”视频和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范围: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

    二、申报材料时间范围

    2018731-2019731

    三、申报项目

    最佳党日

    参评最佳党日活动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与面广(不少于党支部90%的党员),有党味、有成效,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

    优秀“微党课”视频

    “微党课”视频既要体现党课的要求,主题鲜明,又要相对完整地阐释一项政策、规定,讲授一个观点、史实,描述一个事件、人物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



    (三)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

    党支部开展的特色鲜明,务实管用,成效显著的活动案例,能充分反映党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的措施、做法和经验,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

    四、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至少申报一项

    2.各党支部2019825日前将所申报项目对应的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发送至邮箱:cainengdw@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XX党支部XX活动申报材料”。

    3.学院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的申报情况择优选送申报校级及以上评选。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20-85287100

     

     附件1:材料与能源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doc附件2:材料与能源学院优秀“微党课”申报表.doc附件3:材料与能源学院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申报表.doc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

                            2019818


    «返回上一级党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