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办学特色  创新•不竭之动力> 正文
  • 我院举行2020年“攀登计划”和“创新梦工场”项目院内选拔答辩会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37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材能学院院楼202举行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和“创新梦工场”大学生创新引领计划的院内选拔答辩。担任此次答辩会的专家是:华南理工大学王小萍副教授、我院能源系许细薇青年教授、材料化学系刘小平副教授。

          现场一共28支队伍参加了答辩。各项目首先进行PPT项目展示,评委老师在倾听完同学们的项目介绍后,对各个答辩队伍的申报项目提出相关疑问,随后对项目目前进展以及前景做出点评指导与评分。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经过严谨的评审,对各个项目的可行性、前景进行了分析,也对一些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最终,禹筱元老师指导的《汉麻基多级孔碳材料的制备及多功能储能应用》项目获得全场最高分。另外,《海藻酸钠基抗冻导电水凝胶的研究及其在柔性传感器中的应用》、《基于三维网络碳基功能复合材料的高性能钾离子电池》、《高能量密度储能用二维碳纳米片的制备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等3个项目也成功晋级前4强,获得推荐到学校遴选的指标。

    (文图/ 彭东萍 代启贵   编辑 刘彦祺)


    «返回上一级创新•不竭之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