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235

    宣讲会时间:2016年5月17日(周二)上午9:30——12:00

    宣讲会地点:材能院楼202课室
     
          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隶属香港康升集团,香港康升集团于1995年诞生于香港,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高品质金属家具、板式家具、高档软体沙发、橱柜及时尚家纺用品的大型外资企业。现有员工600多名,拥有广州中(国)新(加坡)知识城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之内二个现代生态工业园,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香港康升集团旗下的生产和销售世界一流家居用品的制造商,1995年进入国内市场,主要生产金属家具、板式家具、软体沙发、橱柜、饰品和家纺用品。

          康耐登旗下有三个品牌:“康耐登”“康的”和“升搜”,生产系列产品包括:沙发、厅柜、餐桌餐椅、茶几、床具、衣柜、储物柜,橱柜、办公系列、地毯、灯具,床上用品等。“康耐登”“康的”和“升搜”三个品牌定位不同,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细分:“康耐登”注重产品设计细节、以产品线丰富赢得成功大众者的青睐;“康的”以内在的成熟,最高品质的板式设计成为成功改革者感悟生活的一部分;“升搜”大胆的设计理念成为热望者时尚的标签、炫耀的资本。 

          康耐登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全球的专卖店超过1000个,全球每天超过一万人在选购康耐登生产的产品,有超千万家庭,正享受着康耐登提供的卓越产品和服务。

          公司环境优美,采用花园式的设计规划,工厂和生活区完全隔离,为员工提供丰富完善的文体设施,内部设有卡拉OK歌舞厅、乒乓球室、台球室、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书画室、游泳场、超市、网吧等,不定期举办各类文化体育赛事。
     
    招聘需求岗位: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职位 工资范围 学历要求 年龄 专业要求 实际欠缺人数
    1 国内销售中心 销售顾问 2000底薪+提成 大专 22-26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家具设计 10
    2 设计中心 产品设计师 2000元+提成 大专 22-26 家具设计、工业设计、展示设计或艺术设计 2
    3 设计中心 软装设计师 2000元+提成 大专 22-26 同上 2
    4 设计中心 展示设计师 2000元+提成 大专 22-26 同上 2

    公司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环境舒适的花园式住房及食堂就餐

    2.按国家劳动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及购买保险

    3.生日福利:每月为当月生日的员工举行生日晚会或发放生日礼品

    4.节假日:国家法定假日放假

    5.旅游::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一次

    6.生育贺礼:公司给予300-800元贺礼

    7.结婚贺礼:员工结婚公司给予300-1000元贺礼;

    8.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8:00 每天8小时。生产车间按生产情况。

    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镇龙大道西223号康升工业园(广汕公路福洞村路口站下车即到)

    联 系 人:阮先生 13538767632  020-61731888-1052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