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移动标签  校友风采> 正文
  • 难忘同学情 十年再聚首——记2006届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128

          2016年6月18日,2006届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来自珠三角各地的26名木工校友齐聚我院,共同追忆大学时光,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院党委陈建副书记、林学院郭迪杰副院长、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高振忠教授、孙谨教授、云虹老师等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会上各位校友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十年来在各个领域的工作经验,共同回忆了大学时代学习生活的各种情景。陈建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等工作情况,勉励各位校友要努力工作、资源共享、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和师弟师妹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高振忠教授结合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师资队伍配备、科研资源整合、学科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和展望,并详细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郭迪杰院长、孙谨教授、云虹老师也在座谈会上发言,对校友们提出了许多殷切的希望和建议。

           
          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聚会进一步提升了作为华农学子的荣誉感、归属感,增强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同窗情、师生谊,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会更加关注学院和专业动态,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 2006届木工校友张晓博)
    «返回上一级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