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 正文
  • 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五期“职场加油站”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278

           为了更好的使我院同学深入了解职场现状,提升职业技能与素养,材料与能源学院于2017年5月5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607开展第五期“职场加油站”。创尔生物公司的招聘总经理陈鑫异先生为大家进行了“择业的‘道’与‘术’”的专题讲座。应用化学、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两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肖老师主持。

     

     

           陈先生首先从“我要进入什么行业”、“我适合什么企业”、“我适合什么岗位”为大家讲述了择业的“道”,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
     

           之后,陈先生从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的关键,为同学们剖析了择业的“术”,解决了同学们制作简历上的疑惑以及加深了大家对职场面试的了解。
     



           最后,这场讲座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结束。这场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为大四的我们在今后求职路上添砖加瓦!
    (文/图 郭子琦 杨轶   责任编辑  肖蕙)
    «返回上一级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