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 正文
  •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部分事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273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调整改派,推迟毕业学生办理就业派遣等事务,学院安排集中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7年7月5日——7月14日
    时间:工作日9:00-11:00;15:00-17:00。
    事项:领取第一批、第二批报到证、暂缓就业协议书
    地点:学院319第一张办公桌
    注意:请仔细核对并签名,其他时间请按二在学院306领取。

    二、2017年7月17日——9月3日(暑假期间)
    事项:
    1.部分境内升学学生的婚育证明、政审意见
    (1)未婚的学生要出示户口原件或户籍地出具的计生证明,供学院审核。
    (2)已婚、已育或离异的学生需持相关证件原件:如结婚证、准生证、出生证、户口本、离婚证,供学院审核。

    (3)按照用人单位要求,认真仔细填写政审表上的内容,并签名。
    地点:学院306
    时间:
    7月18、21、25日,8月15、18、22、25、29日9:00-11:00;15:00-17:00。
    注意:请仔细填写资料并签名,计生办在校医院;政审盖党委章。
    2.补办报到证信息证明,延期毕业生派遣申请,调整改派申请,取消暂缓就业申请(7.15后办理)
    地点:学院306
    时间:
    7月18、21、25日,8月15、18、22、25、29日9:00-11:00;15:00-17:00。
    注意: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常用下载,打印、填写;仔细阅读申请表,并准备齐相关资料按规定办理。
    3.
    学院办公室暑期集中盖章时间、地点:每周二9:00-11:00,学院303;其他时间可以先行将材料交于306。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暑期值班:7月18、21、25日,8月15、18、22、25、29日9:00-11:00;15:00-17:00,学活305
    4.报到证上有错误要更改的,需要交回原报到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可填写补办报到证信息证明),另需要使用铅笔在报到证上改为正确的信息。
         
    三、暂缓就业、延迟毕业的同学请注意:
    1.在暂缓就业期间,因报考研究生、报考公务员需开具有关档案等证明,凭《暂缓就业协议书》到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有关部门办理。学校不为毕业生开具不属于就业手续范围的、与升学无关的相关材料和证明。
    2.如在暂缓就业期间落实了工作单位,毕业生应持暂缓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接收函(人事审批函)到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派遣手续,领取《就业报到证》。然后凭《就业报到证》到学校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入学时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回户籍地办理),领取《户口迁移证》。公安机关凭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接收证明办理其落户手续,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档案转往用人单位。
    3.暂缓就业期限届满,毕业生仍未落实单位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打印出其报到证,交由学校暂时保管,并将档案转回生源所在地。毕业生应及时到学校取回报到证,并办理户口迁出手续。逾期半年不办理相关手续的,学校不再负保管责任。 
    4.因各种原因延迟毕业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资格后,必须在一年内及时主动与学院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申请纳入当年就业方案派遣,签发当年的报到证,超过一年不再受理其就业派遣事宜。
     
    四、关于档案去向请注意:
    学院已将所有毕业生除不纳入就业方案的同学档案移交学校,档案查询:华南农业大学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http://202.116.160.177/index.html电话:020-85284980。温馨提示:办理人才挂靠的档案一般是寄到人才市场而非工作单位,有些是10月多才寄到,请耐心等候。读研同学的档案有些是由学校机要部门接收,而非研工部或学院。暂缓就业的同学档案是寄到省就
    业指导中心,可上官网查询。
     
    附件:材料与能源学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签署暂缓就业协议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通知http://cme.scau.edu.cn/a/tongzhigonggao/2017/0621/1091.html

                 离校前关于2017年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的通知——仅取消暂缓和不毕业方案的调整http://cme.scau.edu.cn/a/tongzhigonggao/2017/0612/1065.html     
     
    联系人: 莫助理  13602717622(每周一、三9:00-11:00)


                                                                                                                                                                                                                                                      
     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7月3日

    «返回上一级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