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办学特色  创新•不竭之动力> 正文
  • 创新flag永不倒 | “晒帝杯”智能晾衣机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05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劲号角,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校企合作和优秀人才的发掘创造条件,材料与能源学院携手广州晒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晒帝杯”智能晾衣机设计大赛,并于12月22日在启林南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


     

           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张耿老师,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广州晒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谷文亮先生,副总兼研发总监邓睿先生等公司高层出席本次决赛。
     

           赛前,院党委副书记陈建老师为大赛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队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参与、学习、提高”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充分体现出华农学子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各参赛队伍代表分别上台用三分钟时间介绍了自己的设计作品,介绍完毕后评委针对作品的造型、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赛后,广州晒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兼研发总监邓睿先生为大赛做总结致辞。他对踊跃报名的同学表示支持与感谢,对同学们尽善尽美、认真负责的态度表达了赞许,对同学们的能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积极参与类似的创新活动。

     

           最终经过紧张的角逐,作品《窗.檐》获外观设计金奖,《独狼》《糖果小户型晾衣机》获外观设计银奖,《速艇》《艾尔文》《鲸》《白加黑》《简意》获外观设计铜奖。
           至此,“晒帝杯”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保持创新意识,争做创新人才,为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文图/ 团委采编部   编辑 史锐) 

    «返回上一级创新•不竭之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