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71

        一、我们的舞台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瑞”),专业生产精密模切制品、泡棉保护膜胶带、绝缘导热制品、EMI屏蔽制品、车缝及高周波耳套、头垫制品、装配自动化设备等多个系列产品。产品广泛运用于FPC柔性线路板、OLED背光显示模组、塑胶外壳、太阳光伏、动力电池、音响耳机、VR/AR等电子电器行业。
        达瑞于2003年9月16日在东莞注册成立, 15年以来,公司相继成立了东莞达瑞、苏州达瑞、秦皇岛达瑞、香港达瑞、高贝瑞、联瑞电子以及瑞元新材料。吸纳员工1,500多人,总厂房面积约三万平米,其中千级无尘室三千平米;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踏实勤奋的员工、以及专业的工程研发人员、高级管理团队。2014年开始,公司陆续获得了20多项发明及实用
    新型专利,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东莞达瑞位于东莞市东城科技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公司紧邻松山湖大道、佛灵湖、同沙水库。这些旅游区自然连成一条生态旅游景观带。科技园区内植被丰富,绿树青葱,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凭借专业的服务与高性价比的产品,达瑞的产品广泛用于APPLE 、SAMSUNG、SONY、BOSE、JABRA等世界一流品牌,并长期与国际领先的通讯、工业、消费电子品牌商、生产商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如今的达瑞,正在向新材料研发、精密材料加工、自动化装配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迈进!
        诚邀才华横溢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与公司一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二、我们的渴求

    序号 类别 岗位 需求部门 需求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任职要求

    1

    技术类 软件储干 自动化项目 5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或图像处理等相关专业;
    1. 精通计算机编程,能熟练掌握C#或C++等编程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2. 熟悉图像处理算法,有应用Halcon等图像处理开发经验优先;                      
    3. 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2

    机构储干 自动化项目 5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1、熟练使用2D/3D绘图软件;
    2、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3

    电控储干 自动化项目 3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 1、熟练使用线路图绘制软件,掌握电路相关基本原理;
    2、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4

    工程储干 耳套事业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1、熟练使用2D/3D绘图软件、办公软件;
    2、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刻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5

    生产储干 耳套事业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6

    工程储干 模切事业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7

    职能类 储干 财务部 5 大专及以上 财会专业 1、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办公软件;                        
    2、财务知识扎实、有助理会计师资格优先;                   
    3、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8

    储干 采购部 5 大专及以上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1.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 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刻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9

    采购跟单 采购部 5 大专及以上 物流管理

    10

    储干 人力资源部 3 大专及以上 英语或人力资源 1、形象气质佳,具备较强的亲和力;                       
    2、表达沟通比较好,逻辑思维比较清晰;                   
    3、心思缜密,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和阅人的能力。

    11

    业务助理 市场部/自动化项目 5 本科及以上 日语/国际贸易 1、形象气质佳,英语或日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2、具备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3、有往销售方面发展的强列意愿;
    合计 51      
     

        三、我们的福利

        1、5天8小时工作制,免费提供食宿;宿舍设有独立的阳台、卫生间、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洗衣机,住宿区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活动场所。

        2、公司依法为员工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3、员工依法享有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4、年底依据公司业绩发展情况,发放丰厚的年终奖和各类奖金。

        5、公司设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包括年度旅游、社团(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跑步等)、摄影比赛、技能比武等。

        6、公司重视员工的培养与成长,设有储备干部专项培养方案和1000-5000元不等的学习激励奖励,能为员工提供清晰的发展通道和广阔的晋升平台。

        7、薪资定位:

    序号 院校属性 试用期 转正
    1 985、211院校 6,000 7,000
    2 重点本科院校 5,500 6,000
    3 普通本科院校 4,500 5,000
    4 大专、职业院校 4,000 4,500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dgdr@horsehr.com
      联系方式:132-6515-1012 陈先生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科技园广汇工业区5栋B区。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