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 绿地香港广东公司2019年营销管培生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60


    一、公司简介
    1、绿地香港,世界500强
    绿地香港广东公司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 香港上市公司,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简称:绿地控股,上市公司代码:600606)是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特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绿地集团以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29.7亿美元的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52位,连续7年入围。
    2、国际平台,深耕大湾区
    绿地香港作为绿地集团资本运作的国际平台,及品牌展示的国际窗口,将进一步围绕集团的整体战略,展开资本平台及产业领域的创新转型升级,坚持"房地产开发、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基金"三大业务并行发展格局,打造综合性的产业集团。截止2018年8月,绿地香港土地储备超过2000万方,覆盖一二三线城市,2018年将实现业绩400亿,并将在3年内冲刺千亿目标!
    2017年,绿地香港正式进军广东,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成立绿地香港广东公司。目前,广东公司已获取粤港澳大湾区土地储备超6000亩,项目货值达250亿。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营销管培生(30名)
    绿地香港通过多维度的考察,甄选符合绿地气质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通过3-5年的培养将他们打造成优秀的房地产行业营销人才。
    2、职位描述:
    ① 熟悉楼盘销售流程及相关业务知识;
    ② 按照项目计划和操作程序开展相应的销售活动,完成既定销售目标;
    ③ 做好项目客户维系和售后服务工作;
    ④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目标,配合完成年度营销方案及各阶段销售计划;
    ⑤ 参与项目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发展趋势;
    3、招聘要求
    ① 对房地产推广或销售工作感兴趣;
    ② 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志于营销工作;
    ③ 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④ 性格开朗,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⑤ 自信,具有出色的谈判能力、说服力、服务意识;
    ⑥ 目标意识强,具有能够快速自我调整的良好心态;
    ⑦ 工作地点:粤港澳大湾区内,根据公司发展不同阶段需求,工作地点常驻为广州、肇庆、佛山等 。 
    三、职业晋升发展
    营销管培生——营销主管——营销经理——项目营销总监——公司营销总
    备注:营销管培生正式入职一年后,可根据兴趣申请策划、渠道、客服、销控、案场等营销细分领域其他条线。
     
    四、薪酬说明:
    大平台 高底薪 高提成 百万年薪不是梦!
    ②  底薪(含现金补贴):税前6000;
    ② 奖金:各种丰厚奖金;
    ③  佣金: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佣金提成制度;
    ③   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毕业后第一年底薪税前6000元/月,平均综合年薪15万以上~
    五、联系方式             
    1、邮箱投递: xiaobaoren@greenlandhk.com
    邮件主题:请务必以“应聘绿地香港-营销顾问-姓名”命名邮件。
    2、联系人:任先生 020-32308623  18826484329 (同微信号)。

    华农群码+宣传语
    群码:
    2. 宣传语:
     
    宣讲|世界500强绿地香港2019校招宣讲会来啦!!
    世界500强绿地香港、港股上市企业
    应届生平均年薪15W+
    正式入职一年后可根据兴趣转岗
     
    华南农业大学
    ○时间:11月20日 19:30
    ○地点:职汇坊(华山宿舍8栋首层)四号室
     
    即刻填写表单,预约宣讲会:http://talentguidexinmeiti.mikecrm.com/fwfUkfk
    获取绿地香港Offer第一步,来拿『复试直通卡』,免初试、直通复试哦
     
    进入咨询群了解更多资讯,无法入群的小伙伴,请添加小助手微信:TG-HPD,回复绿地,即可拉你入群哦~

     
     
    «返回上一级本科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