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正文
  • 好未来国际教育集团(原学而思)爱智康2019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573


    公司简介:

    爱智康隶属于好未来(原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是旗下的五大品牌之一。20101021日,好未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爱智康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众多小升初、中高考教育经验丰富的老师,以11辅导为主的中小学全科辅导机构。创建十一年以来,现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郑州、苏州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校,拥有全、兼职教师数千名,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岗位介绍

    一、 各个学科授课教师(100名)

    6-15k/广州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学生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课程,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2.定期与家长进行沟通反馈,以检验学生本阶段学习效果

    3.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4.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岗位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3.专业能力:专业功底扎实,能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沟通表达能力强

    4.教师仪容:成熟稳重,得体大方

    福利待遇:

    【加入爱智康,你将得到】

    ※广阔的晋升空间:

    采取“无级别竞聘”晋升机制,资历和层级不再成为唯一标准,能力才是最重要!两条发展通道任你选择,总有适合你发光的平台!

    ※和谐的工作氛围:

    简单平实的人际关系,平等开放的沟通渠道;来到爱智康,一群和你一样有追求有理想有激情的小伙伴将会与你一起碰撞新鲜想法!

    ※完善的培训体系——为不同阶段的你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包括岗前培训、岗后培训、进阶培训、职业规划指导课程等,时刻关注你的成长!

    ※齐全的年度福利:

    回家礼品(奋斗了一年,过年回家团聚,希望可以给您家人带上一份礼品)

    结婚礼金(你的幸福时刻,我们献上小小祝福)

    年度体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住福基金(无息贷款计划,最高50万)

    以及开门利是、节日礼品、年度旅游、活动基金等多项福利

    联系方式:

    人:陈柏立

    联系电话:18819260488

    联系邮箱:chenboli@100tal.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21楼爱智康

      


    爱智康隶属于好未来(原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是旗下的五大品牌之一。2010年10月21日,好未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爱智康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众多小升初、中高考教育经验丰富的老师,以1对1辅导为主的中小学全科辅导机构。创建九年以来,现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郑州、苏州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校,拥有教师数千名,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返回上一级招生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