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正文
  • 广州艺爱丝纤维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73

    公司简介:

       广州艺爱丝纤维有限公司地处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412月,是由日本智索株式会社下属的智索聚丙烯纤维株式会社(20119月改名为JNC株式会社下属的JNC纤维株式会社)、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广州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三方投资设立的合资企业,201312月股权变更后成为JNC纤维株式会社的独资企业。公司地面积4.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550万美元,投资规模4300万美元。公司199611月建成年产1万吨的聚烯烃复合短纤维(ES纤维)的生产线;199810月引进热风无纺布生产线,现热风无纺布生产能力达到7800/年。

    公司网址:www.gzes.com

    公司地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碧路金华三街1

    联系方式: 020-66608797

      

    薪酬福利:
      薪酬: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均有调薪的机会;在每年4月,公司发放年度奖金。

      生活福利:提供工作餐、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空调、热水器、电视、洗衣机、饮水机,2人一间),每天有上下班车往返市区,黄埔区有环线班车。

      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购买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有薪假期:提供多于政府规定的年休假:入职满1年,有7天有薪假期(其中5天按国家规定,2天是公司给予),之后每工作满一年,增加1天公司有薪假期。提供国务院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期间公司额外提供有薪休假,使您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员工活动:公司所有员工每年均享受一次以上的年度旅游活动,另外,公司与工会定期组织晚会活动以及庆典活动。为了锻炼员工的健康体魄,公司与工会定期组织各项球类比赛。

      员工保健:提供夏季防暑降温津贴以及防暑降温饮品;每年安排年度员工体检。

      奖金:在4月发放上年度奖金

      工资调整:每年3月调整工资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1、愿意在制造工厂的生产车间工作。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4、性格开朗,有钻研精神。

      5、本科以上

    生产管理

      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织造、材料工程、化学纺织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对生产员工进行技术指导。

      2对产品质量、生产公司、生产设备有管理责任。

      3生产现场进行产品改良工艺改进工作

      4应对客户投诉

      5生产员工的管理,包括面试、培训、休假、人事评价管理

      


    «返回上一级招生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