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广东鸿发投资集团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98

    一、公司简介
    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 1980 年,现已成为一家以资本为纽带、以实业为基础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紧紧围绕以市政投资与建设、地产投 资与运营、文化教育、金融服务、健康生态等五大核心业务发展,旗下拥有广东鸿高 建设集团、广东鼎峰地产集团、广东鸿发教育文化集团 3 家二级集团公司,30 多家多 级子公司,总注册资金超 30 亿元,总资产近 400 亿。
    市政投资与建设板块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四个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八个专业承包资质、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承建公路总长度超 1000 里,建设桥梁超 300 座,年产水泥 500 万吨。

    地产投资与运营板块拥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已开发项目 20 个,土地储备量超 500 万平方米。主要项目有鼎峰源著、鼎峰尚境、惠州鼎峰国汇山、鼎峰悦境、卡布斯国际广场等,其中鼎峰源著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称号。

    文化教育板块致力于打造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条龙教育产业链。主要项目有投20 亿元的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艾立森幼儿园连锁、东莞市鸿发出国留学 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艾立森培训中心、东莞市远景广告有限公司等。

    金融服务板块投资项目类型涉及基金管理、基金、银行、保险和小额贷款等,先后投资国投创新基金、鼎信南方信托等,发起设立东莞中科中广股权投资基金, 参股东莞银行、东莞农商行、灵山泰业村镇银行等。

    健康生态板块积极研究拓展休闲旅游、健康生态、农业、环保升级等长期方向。主要项目有龙门县皇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鸿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聚龙庄休闲客栈、江西武功山鸿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

    鸿发集团一直秉持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热心教育,支持公益事业。20131 月成立广东省鸿发慈善基金会,统一运作集团对外各类慈善项目。截至目前,对教育、赈灾、扶贫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累计总值超过 1.5 亿元。未来,鸿发集团将继续恪守诚信原则,开拓创新,协同发展,成为国内具有领先实力的有限多元化集团公司;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勇担社会责任,成为活水长流、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二、应届生招募项目介绍


    应届生招募计划:对于有优秀潜质,理解并认同鸿发的企业文化,愿意与鸿发一起成长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集团会通过制定各培养阶段的学习/工作任务计划,引导式入职培训、导师指导、OJT(在岗学习)、拓展融合、通用知识/专业技能培训等培养机制,助其快速成长,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公司拥有完整的员工晋升通道及任职资格体系,对于优秀的员工,在进行相关考核之后可跨级晋升;同时从管理职和专业职搭建人才发展体系,为员工设置双轨制晋升通道。

    三、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2、招聘对象
    12020 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
    2)担任过学生会、社团组织、班干部等学生组织的主要成员优先考虑;
    3)适应能力、思考及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习与创新能力、团队合作
    能力强,性格开朗,积极主动,有工作激情;
    4)对房地产、建筑、金融、教育、环保等行业有强烈的意愿,勇于挑战,能与企
    业一起成长。
    3、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参加宣讲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统一入职。
    4、招聘行程

    5、薪酬福利
    1)人性化工作时间设计:5 /周、7.5 小时/天的工作时间、法定假期按国家规定
    执行
    2)无微不至的员工补贴:伙食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安置费等3)完整性员工福利保障: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旅游、员工体
    检、困难救助金、生育慰问等
    4)全方位假期管理方案: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等
    5)完善的员工关怀计划:内部购房优惠、运动会、春节晚会、传统节假日福利、
    工会福利、党员活动、健身活动等
    四、应聘方式
    1、在线网申地址:http://www.hongfagroup.net/Join/
    2、简历投递邮箱:hr@gdhfg.com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
    3、参加鸿发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4、微信咨询:扫描二维码,添加鸿发 HR 微信,和 HR 直接交流。

    5、校招动态:及时了解校招动态,请关注鸿发集团官方公众号。


                HR 微信  


         集团公众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769-23199999-2275 18617216802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会展北路 6 号鸿发大厦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