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 110周年校庆活动 ‖ 校友会木工家具行业分会会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10



    为筹备母校110周年华诞相关工作,1012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木工家具行业分会会长方德一行5人来访,受到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等班子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徐正春书记对木工家具行业分会会长、东莞市上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89级校友方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和未来发展设想,希望本次校庆座谈会能够加深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珍贵情谊,期待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学院一道携手同行、共商大计、共谱华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介绍了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筹备进展,校友篮球赛、校友学术论坛等校庆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                      华南农业大学木工家具行业分会会长、木材科学

                                                   与工程专业89级校友、东莞市上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德


    木工家具行业分会秘书长秦煜泉(01级校友,壹家壹品(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和副秘书长李一龙(97级校友,德国安迪诺化工总监)分别对木工家具行业分会三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方德会长表示,材料与能源学院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硕果累累,为校友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他希望学院和校友企业能在校友组织力提升、校友活动以及学校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实现更多合作,校友分会也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团结凝聚校友,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观看了木工家具行业分会捐赠的景观家具


    随后,大家就校友工作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探讨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可行性及落实方式。

    (文/图  代啟贵  吴致君)



    «返回上一级校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