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服务> 正文
  • 110周年校庆活动‖材料与能源学院关于征集校友照片(图片)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738


    材料与能源学院各位校友:

    材料与能源学院及前身木工系等院系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一代又一代的华农材能人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在各行各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为国家农业事业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充分展示校友风采,增强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材能学院拟于近期开展历届校友照片墙制作工作,向各单位、各位校友征集相关材料,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和社会各界直接推荐或自荐。


    一、材料征集对象

    在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各专业有过学习或者工作经历的校友或在校老师和学生。


    二、材料征集内容

    1.历届校友毕业照。主要展出历届校友毕业照等。

    2.学习科研风采。主要展出校友在校学习、科研期间的照片、包括但不限于实验室照片、与专业老师合照、科研成果照等。

    3.学生活动风采。主要展出校友在校期间参加学生活动的照片。


    三、图片要求

    形象、简洁、生动,具有较强的表现力,能够反映社会历史时期特点,真实记录发展学校学院历程,展示师生精神风貌,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

    1.彩色或黑白均可。可以是原创、翻拍或其他途径获得的图片。须无版权争议,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以及任何其他侵权纠纷和相关法律责任由参展者自负。

    2.均为电子JPG/JPEG格式,高清原图,800万像素以上为佳。

    3.以同一物影、同一角度、不同年份拍摄的具有鲜明对比性的照片为佳;也可以是仅反映某一时期的某一照片。

    4. 每张图片辅以凝练平实的文字说明,含校友姓名、在校学习经历、进修或工作情况(时间、专业班级、学位、在校工作经历)、联系方式、图片拍摄时间、活动主题、场景情况介绍等。毕业照请注明“XXXX班级毕业照 XX年摄”。


    四、材料报送方式

    请各位校友在1027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材能学院电子信箱内,邮件主题请标注 “校友风采” 字样。

    电子信箱:scaume@163.com

    联系人:吴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7100020-85284805




    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

    20191022


    «返回上一级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