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20招聘公告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65

       美涂士集团是中国民营500强、广东民营100强企业,旗下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内外墙乳胶漆、艺术漆、装修木器漆、防水腻子瓷砖胶、基辅材、防水涂料、工程建筑涂料、真石漆、保温板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产超60万吨,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前列。美涂士全国专卖形象店超万余家,产品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拥有六大生产基地,其中“四川成都美涂士科技工业园”是美涂士集团投资20亿元打造建成,是我国西南大型涂料生产基地。


    招聘营销储干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

    2、有上进心强,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执行力、抗压能力;

    3、具体一定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助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志于从事销售相关工作。

    备注:往届毕业生(如2017/2018等)可视实际工作经验及能力。

    薪酬福利:5-6K+高提成,五险一金,公司培训,节假日福利,公司体检等。


    联系电话:梁生   0757-27339555     

    投递邮箱:9277@maydos.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三洲振兴路11号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