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广东顺德君盈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97

            广东顺德君盈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伍佰万元,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勒流众涌村委会众裕路以西11-3号地之一,是广东佛山一家主要生产表面保护膜及系列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包装材料、粘胶制品;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年产量约3600 吨。企业占地面积为6680 平方米,我司是一家发展成熟并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公司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产品的质量的满意,先进技术的满意,售后服务的满意”,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我公司会给您提供最好、最先进的产品,相信我公司会为您提供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公司附近均有出租公寓、市场、学校、幼儿园、超市、卫生所、药房等,食住行都非常方便。

    技术工艺员(1名)

    一、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材料化学专业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有工作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

    二、工作内容:

    1、收集工艺数据;

    2、跟进和解决现场工艺有关的问题;

    3、制定和修改工艺文件。

    三、薪资待遇:薪资4.5K-8K,周休一天;

    有全勤奖、社保、商业险、免费旅游、免费体检、免费午餐、节日福利等。

    联系电话:18688250787    冼小姐

    投递邮箱:272149751@qq.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众涌村委众裕路以西11-3号地之一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