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办学特色  创新•不竭之动力> 正文
  • 我院本科生在第一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215

    20191123-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材料/纺织服装学科组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双创大赛”)在川大顺利举办。本校材料与能源学院由张超群教授指导的,张维浩、黄凯西等同学完成的《环境友好型水性聚氨酯纳米农药载体的开发及其应用》从最初选拔赛32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一起晋级前40强挺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优秀奖,同时由于积极组织队伍参赛,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创业,筑梦中国”为主题,以创新、经济和技术规范为主要设计原则,旨在考察参赛项目的创新前沿性、经济可行性与技术规范性,并以此为主要原则遴选优秀项目进行进一步培养,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进一步落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创带动就业。

    图文/ 张维浩 代启贵   编辑 刘彦祺


    «返回上一级创新•不竭之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