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中国银行韶关分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436

    【单位简介】


    1915年,中国银行在韶州(今韶关)设立汇兑所,从此,中国银行在韶关地区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1979年9月中国银行韶关支行正式批准成立,由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地区中心支行储蓄侨汇科负责筹建,11月正式对外办理业务,12月29日中国银行北江办事处正式批准成立。

    1980年,1月1 日从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地区中心支行分设出来,办理韶关市区和曲江县的有关业务,后约8月升格为支行。

    1982年,升格为分行。

    1983年,经韶关市委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批准由原韶关分行和原北江支行正式合并,启用新机构“中国银行韶关分行”。

    【员工福利】

    韶关中行致力打造员工“大福利体系,覆盖津贴补贴、医疗保障、文体活动、节日慰问等员工关爱各方面,并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感。

    1.保障类

    五险两金、补充医疗、小病医疗、意外保障、年度体检等

    2.补贴类

    住房补贴、基层补贴、伙食补贴、岗位津贴、高温补贴、工衣洗涤等

    3.关爱类

    员工宿舍、节日慰问、带薪年假、下午茶等

    4.团建类

    文体活动、培训学习等

    【岗位需求】

    1.营销服务岗

    营销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服务等岗位培训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岗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2.定向柜员岗

    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可招收柜员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岗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3.信息科技岗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科技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从事信息科技相岗关工作。

    【工作地点】

    市区19家网点,县域7家网点,武江区、浈江区、曲江区、乐昌、南雄、仁化、乳源、始兴、翁源、新丰等

    【招聘流程】

    1. 网申即日起至4月中旬或5月中旬

    2. 笔试:4月中旬—5

    3. 面试:5月—6

    4. 体检:6月—7

    5. 入职:7月以后

    【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07518186973

    2.简历投递邮箱:rlzyb123456789@163.com

    3.公司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解放路38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 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柜员岗放宽至32周岁以下金融从业人员、毕业三年内的在职人员。

    岗位申报步骤

    1.点击招聘职位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然后选择柜员岗位营销服务岗进行申报,其中最希望的工作地点请记得选择韶关分行哟!

    2.网申成功后,可编辑信息:2020春招+姓名+手机号码+网申编号,发送至邮箱:rlzyb123456789@126.com,我们将重点关注。

    3.报考韶关的小伙伴,如有疑问可联系我们:0751-818697315814998282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