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材工、材化、应化专业】广东新元素板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279

    【公司简介】

    广东新元素板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以“成为新型墙材领导品牌”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在墙面材料的研发、生产、技术应用推广等领域,始终走在同类产品的前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清洁生产企业、守信用重合同企业,“新元素”商标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是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院士(企业)工作站的依托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科技工业园,主要生产多功能新型墙材和附件,以及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公司可以生产低、中、高密度的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水泥板,年产量超过1000万标准平方米,是执行无石棉和不采用海泡石、水镁石为原料的环保承诺企业。计划投资2.8亿元人民币的新元素湖北江陵项目,一期于20205月建成投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80亩,预计四年内可达到年产量2000万标准平方米的规模。

    “新元素”的产品用途广泛,可以应用于建筑外墙、隔墙、吊顶、楼板、防火、声学等领域。产品导热系数低、质轻、强度高,全部为A1级不燃材料。在防火隔断墙拥有1234小时耐火时间的应用系统,外墙应用上拥有耐风压+5500Pa~-5500Pa的系统,拥有隧道防火装饰应用系统;自撑式和包敷式防火风管应用系统;钢梁、钢柱防火保护应用系统;外墙外保温应用系统;住宅与公共建筑吸、隔声应用系统;通用标准墙体与吊顶系统,木纹披迭板外墙与内装饰系统,楼层间加层楼板应用系统,抗爆、泄爆系统,洁净、抗菌装饰应用系统等十二大产品应用系统。多年来,新元素的产品先后被国家、省、市多个重点项目及标志性建筑所采用,其中,北京奥运场馆之一的国家体育馆、天津地下交通枢纽、广州塔等工程,由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材联合会授予三项新世纪·新建筑创新应用大奖。

    “新元素”秉承诚信务实的原则,踏实而上进,守承诺、重信用,并持续更新智造设备,不断研创迎合市场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20195月,“新元素”与中国科学院签约成立联合实验室,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技术支撑。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成熟的市场运作,“新元素”现有的生产设备、技术及管理体系,已先后获得国际质量认证机构SGS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2007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在台湾地区获“健康建材”标志,在新加坡共和国获得“绿色建材”标志。目前“新元素”已拥有产品制造发明专利、节能减排项目发明专利授权,已授权的产品应用实用新型专利20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立足全国、辐射全球”是广东新元素板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2019年,“新元”的产品销售,国内占比65%,国外占比35%,“新元素”商标已先后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瑞典、土耳其等十个国家成功注册。

    下一步,“新元素”将继续坚持国内外市场同步推进,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应用领域,围绕“至信至美,共创共赢”的公司核心价值观,提产能、铸品质、促销售、强服务,大踏步迈上新台阶。

    【岗位招聘】

    初级研发工程师  2人  待遇转正后5500--6000

    工作职责:1、负责产品材料实验及数据汇总工作; 
                  2、负责产品可靠性分析及物理实践; 
                  3、负责跨部门信息沟通与技术培训分享工作。
        任职资格:1、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对研发工作感兴趣,具刻苦精神,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简历投递】

    黄先生邮箱:1125149953@qq.com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