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材化、应化、材工、能源专业】盛朗(广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295

    公司介绍

    盛朗(广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在广州高新企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节能材料为主要业务导向,依托自身所拥有的前沿专利技术在注重产品科及品质的同时不断寻求创新。“创新赢得发展”是盛朗能源科技秉承的创业理念,公司力争先端的科学技术、优质产品及服务,协同客户共创行业典范为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质量和节约能源贡献自己一份力。


    业务领域

    • 能源系统的智能节能控制               耐高温阻燃保温材料

    • 环保节能新型构造体                   ■ 分子筛分离膜

    公司国内据点


    广州科学城研发中心                生产中心(201812月投入使用)


    联络方式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丰路31G5-405

    联系人:钱小姐

    Tel020-66316636  Fax020-66316630  E-mailz-qian@scilane.com


    【人才招聘】

    盛朗(广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处于热能回收构造体等产品的小批量生产阶段,基于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和高校诚聘各专业型人员。盛朗能源竭诚欢迎所有有理想,有目标的人员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招聘岗位1:研发人员

    岗位要求:具备实验室实习经历,熟悉化学实验基本操作。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老产品的改良与升级;

    2、独立开展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

    3、通过整理分析前沿技术,来制定新产品的研发计划并实施;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或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相关。

    待遇:综合薪资待遇45008000;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广州科学城

    需求:2


    联系方式: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丰路31G5-405,钱小姐 (18819254295)

    简历请发至z-qian@scilane.com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