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迪卡侬集团招聘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755

    一、迪卡侬单位简介

    迪卡侬集团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开创了把所有运动产品汇集在一个商场内的销售概念。集团致力于大众运动领域,是全球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集团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1600多家商场,员工超过90000人,在中国截至20201月底,已有308家商场遍布全国116座城市,同时2009年起步的电子商务业务已经覆盖400个城市。

    在迪卡侬,超过9万名员工分布在61个国家的不同岗位上努力工作,
    我们分享同样的宗旨和价值观,
    致力于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
    未来五年,迪卡侬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超过500家,

    每一天,我们都为自已所做而骄傲,为能让大众享受运动的欢益而自豪!

    我们真心期待热爱运动、有活力、乐于分享、比我们更强的你加入!

    二、最佳雇主

    三、招聘信息

    岗位:全渠道零售运动负责人(应届生)——14


    工作内容

    陈列-根据商业策略及销售情况,创建调整并维护具有吸引力的全渠道货架陈列,使用库存管理工具确保良好的库存周转,以提供快速自主的购物体验;

    顾客-在你的部门内打造最佳购物体验,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提升顾客体验满意度;

    产品-了解你所负责的产品特性,当地运动市场及顾客需求,通过传递运动产品专业知识,提升销售额;

    商业-根据商场与运动的商业策略,执行商业活动,以实现商业目标;

    运营-维护商场的日常运营,保证人员、货物与现金的安全;


    招募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热爱并定期从事至少一项运动;

     -适应零售行业节奏,并希望在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乐于与顾客沟通;

     -积极主动,工作细致,富责任感;

     -具商业思维,以用户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

    成长及发展空间

    毕业前在导师的引领下掌握零售基础技能 ,确保3个月及以上的实习周期,每周不低于30小时工作时间 ,在3个月之后,将进行考核与评估。

    您将会接收以下零售相关培训:公司价值观、产品培训、陈列与库存管理、高效销售、顾客服务、建立我的运动商业政策。


    薪资待遇

    -我的工资

    在迪卡侬,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创造都备受关注,因此,在基本工资以外,迪卡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月度浮动奖金,奖金额度体现了迪卡侬人的工作职责、业绩结果以及职业发展的潜力,我们鼓励每位员工都能积极承担更大责任。
    迪卡侬在中国,按照国家的法律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每一位全职员工,都享有完善的社会保障,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除此之外,公司还额外提供贴心的全家商业保险(含配偶及子女),为每一位员工的家庭美满积极助力。


    -运动易享

    作为一家运动公司,迪卡侬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热爱运动且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员工,我们一起在工作中收获运动的快乐,do what I love, love what I do!同时,迪卡侬在福利体系中支持并鼓励迪卡侬员工积极参与运动,保持运动活力,共享运动欢益。每位在迪卡侬全职工作的员工,都可以享有年度运动津贴、商场员工折扣等,每家门店、每个办公室,都有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攀岩、滑雪、自行车越野……
    每一个迪卡侬人都是精力充沛、活力无限的!


    -价值共享

    任何正式员工,只要在上一年年底前入职,即可申请加入迪卡侬持股计划(Decathlon International Shareholding Plan, DISP),并每年获得一次购买迪卡侬股票的资格。DISP是迪卡侬公司为了鼓励员工,通过员工股东的方式间接投资迪卡侬公司,与公司共享全球发展的收益,共同为同一个宗旨和价值观服务的一个长期的全球性计划。
    同时,迪卡侬公司还为每一位通过试用期的新员工设立新人激励奖金,将个人投资额度翻
    15倍,作为加入DISP的启动资金。


    -定制化培训

    迪卡侬的学习和发展倡导“70/20/10”法则,每一个迪卡侬员工都是自己学习和发展的主人,70%的学习来源于工作中的实践和经验,从做中学,实践出真知;20%的学习来源于负责人的指导以及与其他同事的交流;10%的学习来源于培训,将知识融会贯通,形成个人成长的理论体系。
    结合这样的学习理念,迪卡侬为员工打造了高效个性化的线上线下的学习平台。在整个集团,共有近
    1600名通过认证的内部培训师活跃在300多种不同类型课程上,另外还有500多节线上精品课程,帮助内部上万名员工完成入职、技能、管理、沟通等不同场景的能力提升。
    依托强大的学习与成长生态系统,每一位迪卡侬人得以实现自我成长和发展。


    -健康&家庭关怀

    为了全方位地保障迪卡侬员工的利益,增强抵御意外和疾病风险的能力,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除社会保障外,迪卡侬员工还享有迪卡侬特别定制的商业保险计划,连带保障配偶和子女,覆盖定期寿险、人身意外、交通意外、补充医疗和生育等。
    迪卡侬员工每年都享有一次年度身体健康检查,并可以按自己的检查需求弹性选用不同体检套餐。亲朋好友也可自费参加,并可享受迪卡侬团购体检价。

    当迪卡侬员工或其配偶、子女患病在指定等级医院持医保卡就医,或医疗费用经过医保结算后,商业保险公司将按门
    /急诊最高90%和住院最高100%的比例给予赔付。


    -工作&生活平衡

    根据在迪卡侬的服务年限,员工享有1220天的带薪年休假,远超法定标准。
    在一个日历年度内,迪卡侬员工享有最少
    6天的全额带薪病假,病假期在30天内的,迪卡侬享受优于法律规定的公司福利病假待遇。
    此外,我们还有定期准时到达的节假日福利,在每一个特殊的时刻,为员工呈上满满的仪式感与幸福感。



    四、投递渠道

    迪卡侬招聘官网:http://recruitment.decathlon.com.cn

    门店HR邮箱:nanping.xu@decathlon.com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