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务公开  就业报告> 正文
  • 2019年就业报告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302

    1.毕业生基本情况。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有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制药工程等6个专业,正常毕业的人数共有425

    2.毕业生落实情况。截止2019831日已经落实去向的401人,本科生初次就业率94.35%

    3.推进就业主要措施: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凝聚各方力量,为毕业生编织高质量,多样化的就业网,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20189月—20196月,我院在泰山区先后举办宣讲会25场,其中不乏广州医药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这样的行业巨头,为学生增加面向名企求职的机会。

    2412日,由材料与能源学院承办的2019年社区招聘会在泰山区学生公寓6栋楼下架空层举行。来自以化工和制药行业为主的44家企业前来招聘,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企业中,不乏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名企。除了招聘2019届的毕业生之外,很多公司也在招聘实习生,为2020年的秋招预热。在招聘会现场,不少学生十分珍惜送到宿舍门口的就业机会,积极参与面试。


    «返回上一级就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