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化学类专业】SGS通标广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924

    一、公司简介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共有97,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78个分支机构和150多间实验室,拥有15,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石油化工、矿产、环境、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SGS长期位列福布斯全球2000强,是全球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行业领导者。SGS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第二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在中国,自2007年起SGS连续荣膺中国外贸企业最受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榜首,年蝉联中国100典范雇主殊荣,2018年获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2019年评选为大学生喜爱雇主。

    更多信息請垂询官方网站:http://www.sgsgroup.com.cn 

    二、公司为员工提供:

    1. 薪酬:固定工资、年终奖、销售提成等;

    2. 福利:

    -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重疾&意外商业保险;

    -各种津贴和补贴:差旅补贴、节日津贴、季节津贴、子女医疗补助、结婚贺金等;

    -提供免费工作中餐;

    -假期:国家法定年假、圣诞节假期;

    -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年会和其他福利等等;

    3. 培训: SGS学习中心可最大限度地为大家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晋升的机会;

    4. 员工活动:各种类型的员工俱乐部(篮球、足球、摄影、电影、羽毛球、乒乓球等)和内部/社会活动,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1. 公司为实习生提供:

    -实习补贴

    -实习证明

    -免费午餐及上下班接送车

    -购买意外保险

    -学习以及培训的机会,发展的平台

    -丰富员工活动


    1.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热招专业

    学历要求

    数量

    工作地点

    化学测试工程师

    化学/食品/生物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5

    广州

    化学测试工程师

    化学/食品/生物相关专业

    硕士学历

    1

    广州

    销售专员

    化学/食品/生物相关专业

    本科

    3

    广州

     工作地点详细地址:

    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科珠路198号

    五、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电话面试-视频面试

    简历请发送到Chloe.deng@sgs.com

       今天SGS-CSTC的迅速成长为你带来了众多的工作机会和发展空间。SGS-CSTC强调每一个人在组织中的重要性。无论公司采取何种策略,你们是实现者;无论公司取得怎样成绩,你们是参与者。

       我们将会为你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良好的职业发展计划,系统而又专业的培训,帮助有潜质的你成为明日SGS-CSTC事业发展的中坚。

    如果你也同样渴望得到广阔的发展空间,高水准的专业化培训;赶快加入我们的团队。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组

       邮箱:recruitment.guangzhou@sgs.com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20-82155050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珠路198号(510663

       更多招聘信息请浏览:http://sgs.51job.com/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