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贝壳找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招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366

    一、公司介绍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贝壳找房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多个维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推动行业正循环。

    截止至今,贝壳找房平台上已先后入驻链家、德佑、糯家、览众,脉房,68置业,中运,微地产共8家地产经纪品牌,未来还将有更多优秀品牌加入其中。

    不远的将来,贝壳找房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链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

    二、招聘岗位

    习生-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商圈日常管理工作。参与营销计划的制定及落实;

    2.熟悉掌握楼盘信息,主动收集市场信息,做好公司楼盘字典日常维护;

    3.通过link等线上工具发掘客户需求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协助指导客户完成房源谈判、签约、过户等手续;

    4.作为公司储备商圈经理、运营总监、城市负责人,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合理建议。

    5.参与商圈日常社区公益工作,维护社区关系。

    薪资待遇:

    1.试用期5000元无责底薪+3000元绩效奖金;

    2.转正后提成30%-79%

    3.专业培训+线上免费课程+户外拓展+合理晋升机制;

    4.内部员工租房、买房、租住自如房屋,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5.优秀员工享有“人民大会堂”国宴,每年国内外旅游;

    贝壳新生代-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

    1.入职平台内品牌门店,协助店东进行门店日常管理工作;

    2.了解门店房源信息,通过各类渠道,开拓房源、挖掘潜在客户;协助客户帮里房屋租赁、买卖等相关业务;作为中间方为业主和客户之间的磋商、谈判、签约提供专业服务;

    3.组建并管理销售团队,制定合理销售策略,完成量化指标;

    4.作为品牌精英人才,品牌店长等管理方向做定向培养。

    薪资待遇:

    1.试用期薪资面议,不低于3000元无责底薪+2000元绩效奖金;

    2.转正后:底薪+提成30%-79%,收入无上限;

    3.可根据个人情况提供住宿;

    4.一对一辅导体系+专业拓展培训帮你成长;

    5.完善透明的晋升机制帮你筑梦,完成职场飞跃;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HR初试-业务上级复试-HR答疑-发放offer-报到入职(深圳市内就近分配·

    (四)空宣视频及简历投递

    链接:https://career.ke.com/briefing/4928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