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学子风采> 正文
  • 华南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获得者个人简介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583

    个人简介:李明桦,男,汉族,出生于19998月,共青团员,现就读材料与能源学院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曾担任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队干事、材料与能源学院学业互助中心副部长,现任班级纪律委员。曾获得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丁颖奖学金;作为负责人,团队项目获得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获得“军训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作为负责人之一的“生态环境调研团”暑期三下乡队伍获得“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被评为校级优秀队伍等。

    人生格言: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漂亮的花,人们都只是惊叹、羡慕她开花时的壮丽,却不曾考虑它还在芽儿时,经历了多么艰苦的奋斗和伟大的代价。这句话警示我,人们往往忽视了其后面所隐含的艰辛过程;好多人也只想得到辉煌的结果而不愿付出艰辛的劳动。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取得辉煌的成就,必须付出比常人更艰辛的努力。我们不要只是羡慕别人的成绩,而应该多了解别人的付出和艰辛。如果我们能注重过程,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上努力奋斗,做好分内的事,我们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成为那朵璀璨的花儿。



    «返回上一级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