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应化、材化专业】(央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诚聘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860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检集团、CCIC)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以“检验、检测、鉴定、认证”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过近30年的稳步发展,深圳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以“创造更值得信赖的世界”为愿景,以打造“公正、可靠、快捷,全球化网络本地化服务,客户身边的全面质量服务商”为使命,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采购、生产、测试、物流、售后等全价值链检验检测认证鉴定服务。

    公司服务对象包括企业、机构、政府及个人,服务范围涵盖石油、化矿、食品、农产品、工业品、消费品、互联网、生命健康、节能环保、信息通讯、智能装备、跨境电商、司法保险、物流物资等重点行业与领域。现有员工800多名,下设一个分公司、十多个子公司,拥有EMC实验室、安规实验室、化学实验室、校准实验室、煤炭实验室、纺织实验室、医疗及环境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具备CNAS、CMA、CB等国内国际检验检测认证资质,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技术服务能力。

    权威保证: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带“中国”字头的,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培训”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检验认证机构,获得客户以及政府的信任,开展相关业务。海关以及检验检疫局等接受本公司出具的部分货物检验证明。 

    全球网络:

    CCIC在国内设有43家、国外设有28家一级子公司,并有200余家二级分(子)公司和办事处以及6家合资公司。运营网络遍布全球重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您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经验丰富:

    CCIC二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检验认证业务经验,在国际上有较高的被认可度及影响力。与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检验认证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专业快捷:

      CCICSZ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和专业化的实验室以及检测设备,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科学严谨的精神执行每一项工作,借助集团公司全球网络,为您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欢迎您登陆公司网站了解更多信息www.ccicshenzhen.com.cn。公司微信公众号:中检集团深圳公司。

    目前我司正在招聘 2020届毕业生  ,具体信息如下:

    一、职位信息:

    【原油检验员(品质检验)】

    岗位职责:

    1、赴海上油田终端进行现场取样、品质分析,记录现场巡查信息,监督整个输油过程,及时处理异常情况;

    2、检查海上各油田终端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正常工作状态;

    3、按要求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化学工程、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办公电脑操作,较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处事应变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海上外勤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

    【原油检验员(流量计计量)】

    岗位职责:

    1、赴南海东部海上油田终端进行海上原油流量计计量和储油轮舱容计量工作;

    2、对原油卸货进行全过程监督,按规定巡查并记录,及时发现并能正确处理异常情况;

    3、按要求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公证鉴定、计量、自动化、仪表、石油等相关专业;

    2、熟悉办公电脑操作,较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处事应变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海上外勤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sz.ccic.com

    联系电话:陈小姐0755-88286188-371  马小姐0755-88286188-355

    微信:18002578095

    二、福利待遇:

    【工作条件】国有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5天8小时工作制;

    【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

    【各项福利】中餐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金、通讯补贴、开工利是、企业年金等;

    【带薪假期】按规定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及年休假;

    【培训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如入职培训、在职培训、管理培训、技术培训等;

    【文娱活动】不定期举办员工活动、户外拓展活动;

    【深户办理】每年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深圳户口;

    【员工关怀】转正后可参加年度体检,同时,公司为解决员工住房问题,会定期提供公租房、安居房等房源信息。

    三、平台优势

    权威保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简称CCIC)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带“中国”字头的,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培训”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检验认证机构。

    全球网络:CCIC在国内设有43家、国外设有28家一级子公司,并有200余家二级分(子)公司和办事处以及6家合资公司。运营网络遍布全球重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您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经验丰富:CCIC二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检验认证业务经验,在国际上有较高的被认可度及影响力。与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检验认证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专业快捷:CCIC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和专业化的实验室以及检测设备,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科学严谨的精神执行每一项工作,借助集团公司全球网络,为您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国企背景:公司是一家国企,将为您提供现代办公硬件环境+积极和谐的企业文化+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稳定的工作职位+具竞争力的薪资+高附加值福利+不断增值的前沿专业系统培训。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