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能源、应化专业】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170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颇具实力的综合能源经营企业,目前拥有全资、控股企业19家。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11。

    佛燃能源是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得企业,2016年、2019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9年入选中国能源500强,连续6年入选广东企业500强、服务业100强,连续6年获得“佛山口碑榜最佳口碑单位”称号。佛燃能源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燃气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英国燃气专业学会单位会员。

     佛燃能源主营天然气输送和销售,燃气工程设计、施工,热、电、冷等综合能源服务,以及调峰储气等业务。拥有佛山市禅城、顺德、三水、高明4个区及周边的肇庆、云浮、南雄、恩平等地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上市以来,公司放眼全国市场,拓展了河北武强、湖南浏阳等省外的燃气项目。目前除主营的城市燃气业务外,高富馏、氢能、光伏等项目也在稳步推进当中。

    二十多年来,佛燃能源已建成城市燃气高压、次高压及市政管网4000余公里,为100多万户居民用户和4400余户工商业用户提供管道天然气服务。2019年公司供应天然气超过22亿立方米。

    区域优势。佛山市独特的区域优势和雄厚的产业基础,为佛燃能源集团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佛山,是岭南历史文化名城,又是中国制造业重镇,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是“广佛肇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处于领先位置。

    佛山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处于领先位置。2019年佛山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大关,成为广东省继广州、深圳之后第三座GDP超过万亿元的城市。在全国大中城市中排第16座。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佛山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位居第11位。较高的经济发展水平与居民收入水平,使佛山市的能源需求旺盛。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简要描述

    对应专业

    招聘人数

    工程管理

    技术员

    1.负责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及施工方案的审核;

    2.负责项目规划、消防、职业病、环境评价等前期报建工作;

    3.负责施工现场管理,工程预结算量管理、工程现场管理及项目验收等各环节工作;

    4.负责对项目工作的汇总,编写申报材料;

    5.负责零星工程项目及场站技术改造项目工作。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等相关专业。

    10

    安全管理

    技术员

    1.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日常工作,编制和实施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全培训计划、应急演练计划、安全生产检查计划);

    2.负责安全生产的风险审核,运行与工程现场的安全生产督查,安全生产的总结和汇报;

    3.负责传达上级的安全生产精神和监督实施方案的落实;

    4.负责员工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组织事故调查等工作。

    10

    运行管理

    技术员

    负责燃气场站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包括设备的运行维护及抢维修工作、场站操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及培训指导、气量的调度、燃气输配管线的日常巡检维护及抢险维修工作。

    10

    信息系统开发与运维员

    1、协助完成项目需求调研和制定开发计划;

    2、协助完成系统程序设计与代码实现,能独立高质量完成部分模块的设计编码工作;

    3、负责软件系统的安装调试、客户使用、实施、维护支撑工作;

    4、负责收集、分析用户需求及系统BUG,跟踪管理及控制需求变更,评估并提出产品合理优化建议,协助研发改进产品;

    5、负责项目过程中相关实施文档的编写、整理和归档,如参与编制用户手册、安装手册等。

    软件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合计

     

     

    32

     

    合同模式与薪酬

    一、新入职员工,首次签订的劳动合同为一年期合同,“一口价”薪酬如下:

    1. 本科生:年薪10万

    2. 研究生:年薪12万

    二、一年合同期满,经考核达标的员工,续签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并根据员工的能力、岗位等,确定薪酬级别,薪酬的构成如下:月工资、月全勤奖、月绩效奖 、津贴福利 、加班费、年度绩效奖等。

    三、福利构成:

    法定社会保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员工食堂 、单身宿舍、生日慰问金、过节费、学历津贴、话费津贴、住房公积金(公司、员工各按12%比例缴纳)等。

     

    简历投递邮箱:jiangrongbin@fsgas.com

    联系电话:13928548306 江先生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