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应化、材化专业】高露洁2021校园招聘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25

          高露洁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产品销往世界上200多个国家。我们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消费品,包括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营养。同时,近两年也在皮肤护理方面有所突破,比如elta md,Filorga。高露洁-棕榄在1992年进入中国。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扬州和香港设立了办公室和工厂。培训生发展项目开始于1993年,至今已经有27年的历史了。

          今年校招共设有八个岗位,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都有分布。包括有:客户发展部、市场部、电商、人力资源、财务、物流与客户服务、供应链、全球技术研发中心等。

    手机端网申地址:http://mobile.51job.com/colgate/
    高露洁招聘公众号二维码,了解一线资讯!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