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能源专业】深圳市言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367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言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隶属于香港言九新能源集团,分别在江西宜春、深圳宝安、东莞长安建有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

    公司目前拥有:聚合物锂电池、圆柱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磷酸铁锂)Pack(成品)电池四个事业部,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产品质量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产品广泛使用于军用与民用仪器仪表设备、金融POS机、蓝牙与无线类数码产品、穿戴与物联网产品、北斗定位设备、无人机、工业与家用机器人、电动车与电动工具、高端照明等诸多领域,产品先后通过了ULIEC62133CEPSEUN38.3MSDS等相关认证。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

    1、实验员:5名,性别不限,大专以上,理工科专业,动手能力强,负责研发部样品制作与产品测试实验(如震动、跌落、针刺等),相关数据记录及分析,试用期工资5K-7K。职业发展方向:工艺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

    2、储备干部:4名,性别不限,本科,从生产或品质基层做起,学习产品制作,工艺品质知识等,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试用期工资5K-7K。职业发展方向:生产类管理或品质类管理。

    3、办公室文员:3名,女,本科,从事文职工作,如人事文员,跟单文员,会计助理,协调沟通能力强,参加公司有关培训学习,工作积极认真,为人灵活,试用期工资5K-7K

    4、国内业务员:5名,性别不限,大专以上,意志坚定,不怕挫折,求富欲望强烈,积极进取,协调沟通能力强,试用期工资4-5K,提成另计,年收入20-40万。

    5、外贸业务员:4名,性别不限,商务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本科,英语表达流利,能与外国客户有效交流,求富欲望强烈,积极进取,不怕劳苦,试用期工资4K-6K,提成另计,年收入25-50万。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永新和福园一路天瑞工业园B6

    联系人:汤生,15322825871,0755-29707067

    注:用人单位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