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与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 溢达集团2021运营培训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497

    丨关于溢达集团丨

    溢达集团成立于1978, 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制造商。通过我们自创品牌「派」和「十如仕」向世界传递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信念。

    溢达在中国内地、斯里兰卡和越南设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并在世界各地设有战略性销售办事处,旨在为全球的商业伙伴提供服务。每年为世界知名品牌包括Anta, Muji, Ralph LaurenHugo Boss生产超过1亿件优质衬衫。

    溢达致力于科技创新及新概念的应用,不断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组建了广东省棉染织、后整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培养高科技人才,提升研发能力,为促进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溢达集团全球最大的旗舰企业——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连续六年荣登「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榜单。201912月,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获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荣誉称号,溢达是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获得该荣誉的纺织服装企业。

    溢达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战略上不懈创新。

     

    丨运营培训生丨

    ·      溢达集团运营培训生发展项目自2007年启动,经过14年的实践累积,已经打磨出最科学合理的成长计划。通过运营培训生项目,优秀学子将有机会充分发掘天赋潜能,在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下实现快速成长。至今,该项目已帮助千余名优秀人才实现了从学校到职场的转变。与此同时,他们对溢达的业务变革做出了卓越贡献。

    n招聘需求

    ·      招聘对象:2021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      能力要求:| 诚信且富有责任心 |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 突出的创新应用能力 |

    | 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 | 投身变革的热情与野心 |

    ·      发展方向:

    o  运营管理溢达集团供应链各环节的经营管理专家,工作岗位遍及面料、制衣、辅料等核心生产业务模块。你将学会统筹人员、管理业务,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优化流程、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并不断寻求运营体系的革新,运营管理是溢达集团引领行业变革的坚实基础。

    o  战略支持 – 溢达集团战略支持专业体系的领域专家,工作岗位遍及信息技术、审计财务、营销物流、人力资源等战略支持部门。你将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并在溢达的平台上投入实践,助力溢达集团的战略落地与转型变革。

    o  技术研发溢达集团卓越研发体系的技术专家,工作岗位遍及机电工业工程、纺织染整、机械自动化设计等研发部门。你将参与或引领新技术、新课题的研发和应用,以你的实力创造溢达集团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

    ·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 / 广西桂林 / 江苏常州 / 江苏泰州 / 浙江宁波 / 新疆昌吉 / 上海

    n核心竞争力

    ·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入职起薪,五险一金,年终双薪,基础福利有保障

    ·      1.5年的持续定制化成长计划和跟踪,不做“有效期一周”的培训生

    ·      以项目为导向的工作内容,开放的轮岗机会,拒绝日复一日的沉闷机械

    ·      良师为导,益友为伴,让优秀潜移默化

    ·      行业领先的企业地位,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丨运营培训生(实习生)丨

    A 暑期实习生

    ·      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      发展方向: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业务需要,你将参与生产管理、战略支持和技术研发其中一个方向的长期实习项目,在资深项目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推进项目。除了具体的项目成果,你还将收获项目管理的方法论与难得的职场体验。

    ·      转化路径:通过实习考核的运营培训生(实习生),可在9月中旬获得运营培训生正式offer

    ·      实习时间:2021年7月-8月,时长约5周。

    ·      实习地点:广东佛山 / 广西桂林 / 江苏常州 / 江苏泰州

     

    B 卓越工程师

    ·      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各高校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内就读学生。

    ·      发展方向:参加卓越工程师项目可将实习项目作为毕业设计项目,溢达项目导师将与校内指导老师按照学校专业培养要求协商制定校企联合培养方案,并在联合培养期间严格实施。

    ·      转化路径:表现优异的卓越工程师可在20211月提前签约入职。

    ·      实习时间:20217-20225月,时长约10个月(前5周同暑期实习生)。

    ·      实习地点:广东佛山 / 广西桂林

    n实习福利

    ·      实习津贴,实习往返高铁路费报销,暑期实习期间免费住宿,购买商业保险

    ·      精确至周的实习计划,及时跟踪职业发展规划

    ·      项目实战历练,资深导师指导,职场初体验

    ·      大型户外拓展训练,自导自演的实习晚会,发展职场人脉


    丨招聘流程丨

    n成为溢达集团培训生,只需要7

    Step1

    网申

    PC端登陆溢达招聘官网http://campus.esquel.cn

    或微信关注溢达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完成网申。

    Step2

    简历筛选

    Story Time!完整的简历填写将有助于通过此阶段。

    各站点网申截止后12小时内通知所有筛选结果,请以邮箱或短信接收信息为准。

    Step3

    在线测评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在此阶段收到邮件或短信测评邀请,

    用你的聪明才智征服我们!

    Step4

    空中宣讲

    你想知道的一切和你不知道的溢达,空中宣讲将一一揭秘。

    参与在线互动更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Step5

    小组面试

    极具趣味与挑战,动手与动脑的完美结合;

    脱去正装,轻松上阵,身着便装让你更能大显身手。

    Step6

    部门面试

    一对一面试,知己知彼,完美匹配。

    Step7

    录用

    全部站点面试结束1-3个工作日内发放录用offer

    Tips空中宣讲会预计三月中下旬上线,请关注溢达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资讯;

     

    丨招聘站点丨

    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汕头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

    欢迎其它院校学生就近选择站点参与面试!

     

    丨联系我们丨

    ·      官方邮箱:RecruitmentGET@esquel.com

    ·      校招交流群:PC端登陆http://campus.esquel.cn—联系我们获取校招各站点QQ交流群号

    ·      官方公众号:搜索溢达招聘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时获取更多校招动态


    «返回上一级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