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级“应用化学创新班”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国家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在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方面,特别强调要加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基础学科建设和本科生培养。我院应用化学专业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 ”建设的国家级专业点,基于新时代应用化学专业本科人才应具备的核心能力分析,构建了课程架构、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本科人才培养新方案,并通过校企“产学研”高质量合作,打造应用化学创新班,以培养满足国家基础教育和行业需求的应用化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

    经学院讨论研究,拟在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遴选20名左右本科生组建“应用化学创新班”。请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有意加入的同学请于1017日(星期)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学院305室,电子版同步发至:617224869@qq.com,并加入qq群734773602。面试人选及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蒋群笑老师,联系电话:020-85283515。

    附件1 “应用化学创新班”学生遴选方案.docx

    附件2 应用化学创新班学生遴选报名表.docx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310月12

    «返回上一级学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