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浓浓温情,满满幸福 | 材能学院举办今年第二届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75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12日下午,学院为5月初至9月底过生日的55位教职员工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郑文旭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副书记田立以及副院长叶国洪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生日氛围浓厚,学院工会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以及水果、点心,彩色气球、喜庆的标语让生日会现场氛围更加温馨。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各位寿星送上亲切的祝福,生日就像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坐标,在特别的日子里留下最真诚的祝福。他提到学院工会的集体生日会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让生日有态度,生活有温度,每位寿星们欢乐分享生日喜悦心情,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寿星”们一起吃蛋糕,在现场亲切交流互动,欢声笑语不断,有的寿星载歌载舞,喜悦的气氛充盈在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集体生日会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对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亲和力、向心力具有积极意义,也让教职工们的集体生日更有仪式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本次生日会也得到许多老师的认可和称赞,今年第三届集体生日会将在12月份举办。以后学院将不断创新形式,努力发挥工会交流感情、增进友情的桥梁纽带作用。(图文/刘多多   初审/刘多多   复审/郑文旭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