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我院举办第二届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169


    10月19日下午,202报告厅举行隆重而又简约第二届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部分荣休教师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郑文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他对13位荣休的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表示最亲切的问候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师荣休是学院的大事盛事。学院举行荣休仪式,也体现了崇尚“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荣休教师有一种归属感、有一种自豪感、有一种成就感、有一种幸福感,更有一种材能人的仪式感,也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能够在材能学院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他强调,材能学院能够有今天的良好发展态势,材能学院能够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材能学院人才辈出、硕果累累,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他赞扬离退休老同志功不可没!他还对13位荣休的老师一 一进行了点评和点赞。

    他衷心地期待,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全体在职教职员工要继续关心和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要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好好传承并发扬光大。他衷心祝愿各位荣休的老师,退休生活笑颜永驻,福寿安康!并提前祝全体教职员工重阳节快乐!

    胡传双院长简要介绍了13位退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所的重要贡献,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会上,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和礼品。李凯夫教授、王瑞芳教授等退休教师代表们依次发表感言,分享自身任教生涯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学院关怀衷心感谢,抒发了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良好祝愿。 

    据悉,2021年9月9日,我们学院举办过第一届荣休仪式,两年前是为我们学院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的近7年陆续退休的9位教师举办的荣休仪式。这次荣休仪式也是今年老年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在今年重阳节期间举行慰问活动,并在10月23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聚会此前,学院在10月12日为55位在职教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

    (文/图 罗丁儿 初审/郑文旭 复审/田立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