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大创年会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我将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内容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的对象为2022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6

    (一)项目提交结题

    项目负责人需依次在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智能管理系统(网址:https://cxcygl.scau.edu.cn),提交成果和填报结题

    成果提交路径:项目成果管理-提交成果,点击“新增”;结题填报路径:结题管理-填报结题,点击“填报”。

    提交成果时应上传证明其真实性的材料;填报结题时应如实填写,如有必要,应把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相关佐证材料上传。

    注:未提交成果不能填报结题。

    (二)项目延期结题

    项目无法如期完成,项目负责人需在系统中提交延期申请(路径:项目异动管理-项目延期结题),并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迟结题申请表》(附件4),提交到所在学院。

    备注:延迟结题时间为半年,并须在2024年度大创中期检查工作期间(2024年5-6月)结题,否则将终止项目。

    (三)项目终止

    经多方努力无法取得预期结果,需要终止项目的,由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申请(路径:项目异动管理-项目终止申请),附件上传该项目的项目总结(3000字以上,对项目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项目结论等进行汇报),并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终止报告》(附件5)提交到所在学院。

    (四)大创年会项目推荐

    学院在结题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中,甄选完成质量高、成果丰富的项目,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大创年会推荐数量不超过2个。

    注:大创年会参会项目类型为:学术论文(由学生作为主要作者发表在知名期刊的高质量论文);改革成果项目(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或竞赛获奖丰富的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商业性、落地性强的创业项目)。具体评审标准参考附件9。

    二、 材料提交

    各项目团队于2023年11月18日前在系统完成项目结题提交。如有团队项目申请延期/终止,请1118日前附件4/附件5电子版命名负责人姓名+2023年项目延期/终止材料”发至邮箱cncldachuang@163.com;纸质版请于1120日前提交至材能学院院楼317钟老师。

    三、其他说明

    1.延期项目的指导教师及主持人学生原则上不能申报下一年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终止及不提交创新创业项目任何进展材料的指导教师及主持人学生两年内不能申报此项目,所在学院下一年度项目立项指标将适度减少。

    2.为全面了解学校大创项目的实施情况,以改进大创项目校院两级管理,在结题工作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及至少1名成员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调查问卷》(问卷链接另行通知)。

     附件1-9.zip

      人:钟老师

    联系方式:13751886035

    办公地址:材料与能源学院院楼317办公室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3年1022




    «返回上一级学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