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我院开展涉外业务宣讲交流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便于我院教职工了解学校外事政策规范涉外工作管理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院楼202报告厅开展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邀请了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曹文雁老师进行涉外业务宣讲。会议由胡传双院长主持。

    会上,曹文雁老师传达了相关涉外工作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国际交流处的科室设置和主要职责,重点强调了涉外安全以及常办业务的注意事项并为我院教职工答疑解惑,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她指出,外事无小事,遇事多沟通。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处理涉外业务时应当时刻绷紧一根弦,严格遵循学校的涉外规章制度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正当权益。

    (文/图 罗丁儿 初审/田立 复审/胡传双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