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我院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84

    团结激发活力,运动点燃激情。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鼓励大家走向操场,健康生活,我院工会于10月27日在启林南运动场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欢乐中运动,在趣味中比拼,淅淅沥沥的小雨也阻挡不住参赛老师的运动热情。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俄罗斯方块”、“飞龙乘云”、“同心协力”、“齐天大圣”四个竞赛项目。

     

      在各项目的竞争中,同一小组的教职工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参赛的老师们更加精神抖擞,充满干劲。每个趣味项目无不考验着参赛老师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和体力竞技,奔跑的身姿也让两旁观赛的同学们感受到比赛的乐趣。在“齐天大圣”项目中,参赛人员一起呼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向前冲;“飞龙乘云”比赛中,老师们男女搭配,巧妙安排位置,努力发挥最大优势,奋力冲向终点;用管道运送足球的“同心协力”项目考验着大家的分工与配合,在彼此的默契配合下,让足球接力的现场变得紧张而又热闹。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内部各单位之间的互动与协作,不仅让教职工在趣味运动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也在合作中凝心聚力、增进情谊。(图文/刘多多  初审/刘多多  复审/郑文旭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