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我院举办“我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党外人士午餐会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中午,我院在306会议室举办“我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党外人士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副院长叶国洪、工会主席郑文旭、党外教师与会交流。午餐会由徐正春主持。

    会上,徐正春介绍了举办党外人士午餐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年初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午餐会上,与会教师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条件建设、职称评定考核等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氛围轻松融洽。

    徐正春指出,学院教师中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长期以来,学院党外人士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发挥智慧、才干与力量,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学院发展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同时,学院也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聆听党外人士的声音,帮助党外人士解决实际困难,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起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

    /图 梁雅晶 初审/毛丹鹃 复审/田立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