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届满考核述职报告会 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9


    229日下午,我院于院楼202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届满考核述职报告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主持。

    徐正春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的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学院的全面工作。会上,他对于如何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务求风清气正,配合学校切实做好新一届学院党政班子的换届工作。确保换届期间“人心不散,职责不减,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二是要围绕中心抓重点,突出重点抓亮点,争取支持抓落实。聚焦4项重点工作,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同题共答,努力呈交材能人的满意答卷;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要大干快上,努力奉献材能人的聪明才智;对全面服务“百千万工程”要精准发力,努力书写社会服务的壮丽诗篇;对学校115周年校庆和学院10周年院庆要同频共振,努力把大庆活动办得隆重简约、喜庆圆满。三是要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防范之策,扛牢安全之责。领导班子要居安思危,牢牢抓住安全工作这一永恒主题,建立完善学院“网格化时空交错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务必下好学院安全统筹部署“一盘棋”,做细全域安全排查“一本账”,织密学院安全防范“一张网”,筑牢材能学院安全屏障,确保学院安全维稳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确保学院安全和谐稳定!

     

        胡传双院长做个人工作总结述职,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届满考核述职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近五年来的全面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在充分肯定学院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今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上,徐正春就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等从五个方面“坚持以德为先,筑牢思想根基;坚持育才强能,加强能力建设;坚持勤能补拙,弘扬工匠精神;坚持效果导向,争创优异成绩;坚持从严治党,务求廉洁奉公”进行了总结述职及工作部署。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副书记陈建、田立,副院长杨卓鸿、雷炳富、叶国洪)也围绕“德能勤绩廉”及作风建设分别进行了届满考核述职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院教职员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徐正春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近五年来对本届班子工作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并祝福大家龙年大吉,祝愿材能学院明天更美好。

    文/图 罗丁儿 初审/罗丁儿 复审/田立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