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Ⅲ》、《形势与政策Ⅳ》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院2024年春季“形势与政策”课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课程安排

    (一)授课对象

     我院大三、大四全体本科生

    (二)课程学习

    1.线上课程安排在超星平台进行,请各位同学提前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并选择课群加入。

    2.学习内容为《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全球南方”维护多边主义面临的新机遇》两个专题。

    3.课程学习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5日(星期日)23:59。

      (三)课程考试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2024年5月5日(星期日)23:59前完成网课和考试,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将自动生成(请截图保存成绩)。

     二、线下课程安排

    请各年级同学按照年级群通知前往指定课室上课,上课前需进行现场签到。

    确因特殊理由,无法参加线下课程的同学需提前向年级辅导员报备,故意旷课者,本门课程分数直接清零。

     三、课程考核

    线下课签到20分,专题一和二不算分,专题三视频20分,专题四视频20分,期末考试40分,共100分。(考试只有一次机会!无法重考!)       

     

    线上课程联系人:戴老师 85287100

    2024春季《形势与政策》课重要提示以及课程二维码.pptx.pptx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4年3月14日

     


    «返回上一级通知公告